Pages

Monday, May 16, 2011

我。们

不知不觉,已经那么多天了。
我们,也不再是我们了。
没联络的日子,你都还好吗?

你的决定,真的很痛。毕竟我爱你那么多。
但,已经渐渐的不再那么痛了。
虽然偶尔还是会想你,但,已经不再像当初一样难以控制了。
现在才发现,那样的生活真的好累。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现在轻松真的很好。
你的决定是对的。
现在这样,你,我都比较开心。

其实在还没有开始,我就已经知道我们是不适合的。
只是我以为,只要用心经验,是可以改变的。
我一直努力配合你,但你是那么的自我⋯
一段感情是双方面的。
永远都是一方在努力,再怎么努力都不会有结果。

值得庆幸的是,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陪我度过一切。
所有我要推翻你说的“男朋友是永远,朋友是一段时间”的这个说法。
=)

会过去的,时间会把这一切都冲淡。
谢谢你让我上了这么宝贵的一堂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