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2, 2011

Passed





现在电脑重复的播放着同一首歌,突然的感性,突然的想你了。
已经一些日子了,我们都已经成为对方的过去了。

和他一起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我变了。觉得我变乖了,听话了,同时也失去自己了。
因为他,我的世界以他为中心,他说什么就什么。
分开以后,每天都有不同的朋友陪伴着我,谢谢你们,真的。
身边的朋友都想尽办法逗我开心,让我不想起他。
甚至家人都放纵我每天烟酒不离,没有天亮不回家的生活。
朋友都说,没有必要,不值得。我也这么觉得。

终于,我找回了自己,那个人人都说酷毙了的自己。
过回我想过的日子,用我喜欢的生活方式,过我喜欢的生活。
真正的放下,应该是当你再见到那个人,但心理已经不会再因为他的一个表情而起涟漪的时候吧!

身边的朋友都说,你超炫的啦!人家生日庆祝1,2天。你就庆祝到一个星期!哈
今年的生日选了在Park Royal Hotel庆祝,不建议去,还是Rasa-Sayang or E&O 比较好。
生日前夕的跟了姐妹团去Tao庆祝,谢谢他们给了我那么惊喜的一晚!那个蛋糕我超喜欢的!
妈妈也说很漂亮,很有心哦!谢谢你Flora ! =')


生日当天早上也谢谢Edven买了蛋糕给我,好吃!
晚上的时候就去了Mois,谢谢Dennis整天都陪着我,感动中~。也谢谢Andy的搞笑!
体会到原来名字突然被报的感觉,是整个人傻掉的那种。
星期四晚上去了Hennessy Party,虽然早早就离开了,但超开心的那晚!
星期五晚上因为太累又生病了,所以乖乖在家睡觉啦!
星期六去了看电影,跟家人晚餐后还是去了老地方MOIS。又是超开心的一晚!超疯狂的他们。
星期日,跟Nico去了逛街,聊天聊超久的⋯ 晚上还是跟家人晚餐去!
我9。30就睡觉了耶!不可思议吧?
今天星期一,还是跟家人出门去了。还是去了Gurney买家庭用品,吃东西。一天就这样过啦!
明天开课了,庆祝教师节。有得忙了哦!

今年生日是我活了22年,第一次许愿许不是关于感情方面的事情耶!希望会灵验哦!
还有件开心的事情值得说的是,终于回到开工的日子啦!
当初是因为怕他不喜欢所以把工作都停掉了,现在已经没有那个必要了!
庆幸的是老板还要用我啊!=)
I can feel the MONEY is calling me MAMA.

最后我想说的是,该哭的人不是我,而是他!
因为我只不过是少了个不爱我的人,而他却从次少了个爱他的人。:)
我的日子还是很美好的!
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