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生日,快乐

首先要说下,这是篇关于回忆的回忆篇。希望dar看了不会吃醋吧!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希望dar懂。
今天是阿汉的生日,懂我的人自然都知道他是谁。祝他,25岁生日快乐!没有华丽的礼物,只有小小的祝福。已经很久没有他的消息,妈咪偶尔还是会提起,有些歌曲还是会让我想起。但是我们都知道,我们已经不能,也无法再像以前那样…所以我们都很努力的学习放开。
所以,我把希望都放在未来,我的未来,你知不知道我在说你?不要假假说不知道,不然我一定敲你!
好了,暂时就这样,明天继续!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