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C

erhm erhm.. 突然有感而发,想写点小东西。刚刚浏览了很多不同的部落格,很多都是不认识的‘小妹妹’。我用小妹妹这个字眼并没有特别辟视的意思,只是他们对我来说,真的是十多岁的小妹妹。是的,我已经不再是一的头,本小姐二十岁了,老人一名。说回来重点,其实我突然发现,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帅的, 美的,台客族,etc。但是无论是怎样的人,真的都有很爱他/她的另一半!
`
突然让我觉得,我更应该好好珍惜我所拥有的另一半!
`
`
`
`
do what makes you happy , be with who makes you smile , laugh as much as you breathe , and love as long as you life !!
`
`
`
`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说,只是想说,我越来越,你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