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8, 2011

180411

谢谢各位的慰问与关心。我没事,只是头和脚受了点伤。
今天真的深深让我体会到生命的脆弱,和人情的冷漠。
一个人关心和不关心你,真的是在那一刻全都看见了!

我们都有错,我们不该因为是绿灯所以就不管另外一边是否有车。
对方,大白天醉酒驾驶已经是一大错误,闯红灯更是大错特错!
撞下去的那刻,只想着为了他,不可以让自己有事,后来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醒来才知道车已经翻了,镜子破了,人也卡在里面出不来了。
整辆车扁了一般,修不回了吧?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车里就只有2个人,而后座是空的。
不然坐后面的那个真的不敢想象。
更值得庆幸的是,车子是有tinted的,不然我一定变成了大花脸。
路人很多,但真正帮忙的却没有几个。真是很马来西亚的风格啊!
我们卡在车内的虽然怕,但看着我们被撞,车子翻覆的他们应该更怕!

谢谢他那么努力的把我摇醒,好像怕我再也醒不来那样。感动中~
看得出他比我们当事人还要紧张,东西都是他的帮我们settle,真的很庆幸他的出现。
但还真可怜了那些警察,每个都被他骂。但他们做事情也真的太慢了。呵呵。

现在人在家休息。
多么希望,他会关心,但不可能了。

2 comments:

  1. 聽起來好嚴重啊!
    嚇死!
    我現在才知道你發生意外
    現在都痊癒了吧??

    ReplyDelete
  2. 要小心~太可怕了~
    幸好没什么大碍~

    ReplyDelete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