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Ended

這一切都結束了。
假期結束了,愛情也同時結束了。
他開口了,一定有他的理由。
謝謝他這段時間的照顧,我很開心,真的。
更謝謝他給的假期。

他不細心,不溫柔,不體貼,更不會有什麽驚喜或慶祝些什麽。
他不記得我說過的話,不記得我的手機號碼,不記得我的生日,更不記得我們的紀念日。
或許他不是不細心,不溫柔,不體貼,只是心裏沒有我。
但我就是喜歡跟他一起的時候,雖然每次生氣他,但沒有一次能生氣久的!
是我自己犯賤,怪自己好了。

多麽希望他會留我,說只是開玩笑罷了,但他沒有。
我把我的聯絡號碼從他手機中刪除了,只有這樣我才會不期待他打電話來,不會失望。
他從來就不會主動打電話來。
這樣不讓自己有所期望,然後失望的方法厲害吧!
我把我很喜歡的錄影也洗了,不讓自己過於沉溺。

有過多少快樂,就會有多少苦痛的道理我懂。
再見了,雖然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