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160311

好想念,從前的自己。那個快樂的自己。
或許是那時候還小,什麽都無憂無慮,所以什麽都很開心。
沒有經濟的負擔,不需要顧慮別人的感受太多,自己愛怎樣就怎樣的生活,我現在只能嚮往。

還記得,以前習慣依賴人家照顧。是他…
他把我照顧得很好,衣食住行都安排得好好的。
連我的坏脾氣也能忍受,这世界上大概找不到第二個了吧。
我半夜打電話給他,他不會不接,即使睡着了都會爬起來。
我失眠睡不着,他給我數綿羊到我睡着爲止。
我無理取鬧,他雖然生氣,但總會哄我。
叫他起床,他從不賴床。是馬上跳起來的那種哦!

很多人都羡慕,說我好幸福,好幸運。
但…好景不長在。這一切都沒了。這樣的男生也找不到第二個了。
後來我獨立,將心收起,不再依賴任何人。
因爲一旦習慣依賴,當失去依賴的時候,就等於失去一切。
跌倒的滋味,我嘗試過了。那種痛,自己懂。

就這樣,我學會僞裝自己,口是心非。
笑,不代表開心。
哭,也不一定代表傷心。
沒關係也不代表真的沒關係。
愛與不愛,都一樣讓人心疼,只是心疼的原因不一樣罷了。

冥冥中遇見誰,不由我們做決定。
上天早已為我們準備好,我們能做的只有接受。
因爲我不相信,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这句話。
我只相信,注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