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2, 2011

120311


一個星期了!還有一天就一個星期了!已經六天沒有見到寶貝了!還要等多一個星期寶貝才回來,我快發瘋了。受不了受不了了!!
寶貝做工很忙,但還是會忙裏偷閒發簡訊和照片給我,但貪心的總覺得不夠啊!要改要改。
每天除了上課下課之外都沒什麽特別事情了。無聊斃了!
那天去燙了捲髮,啊~~~~~~ 我還是很不習慣啊!好想念我的直髮,這叫犯賤對嗎?
我忍!直到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了!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很快會再光顧理髮店!破產了破產了。

這個月錢包真的破了很大一個洞!花錢如流水,有進沒有出。暈
昨天逛街又買了一堆有得沒得,香奈兒啊香奈兒,爲了你我真的變窮光蛋了這個月!
買買買,沒完沒了!!!誰要貢獻我啊?LOL
學院方面,已經到了最後一個學期,最後一個考試的季節啦!
過了三月就飛啦!已經安排了滿滿的行程,充分的利用我短暫的假期啦!!
爲什麽短暫?因爲英國考在六月啊~ 不管了,先玩再説
當然,跟開心最近姐妹們不斷的邀約,至少我沒那麽悶。有你們真好!
昨晚跟Nico吃晚餐聊天,明天又跟他們血拼去~ 興奮興奮呐~~~ 


最近天氣不好,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哦!爸爸發燒了,難得星期六在家休息呀。
哦哦,還有日本的新聞大家都看到了嗎?可憐的日本,眨眼之前變成了水城。日本的居民真是好好照顧自己了。
個人還蠻喜歡日本的,現在這樣還真有點小心疼!='(
這次的天災想必一定對經濟造成很大的影響吧!希望不會太糟糕吧。
報紙說未來的幾天還是會有餘震和海嘯,而且海嘯還會一波比一波大,大家還是不要去海邊好了!
夏威夷,上海等地區都會有海嘯,大家都注意吧!

May god bless all of them . 
Peace .

Btw , I am craving for this now. You will be mine soon ba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