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Back for Trip


哈咯!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
昨晚,不不,應該說是今天早上淩晨十二點鐘回到馬來西亞啦!
說到好像去了很遠的國家那樣,其實只是去了鄰囯“新加坡”而已。拍謝排謝**

每年一次的family trip好像是一定的,但大部分時候我們都去S'pore,因爲靠近么!
本人不是很喜歡坐長途飛機,以前覺得還ok,現在直接想死。=.=
翹了一天課,去了短短的三天旅行,心情還收拾不回來呢!糟糕


這趟shopping trip收穫不多,只是在list裏要買的都買到了,所以沒失望!
只是USS還真有點失望了,並沒有想象中那樣好玩啊!是我期待太多了嗎?
還是覺得“迪斯尼樂園”最好玩了啦!愛*****
這次也跟Belle見了面,她氣質有變了,但還是我的那個Belle belle!
看到他這樣,我也要努力應徵成功才行呀!加油加油!



哦哦,其實明天有測驗,但算了吧!
放棄!讀了那麽多年書,第一次那麽不想去上課。=(
因爲嚴重咳嗽和喉嚨痛的關係,全程我都喝這個,我的臉都快變LEMOM了。


又到了吃要時間,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