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Bye 2010





Christmas Eve's dinner and outing..

2010要結束了,有點捨不得。
電腦重復播放著張靚穎的“就這樣好了”,讓我更感慨。
回想著今年,真的過得好快。=(


轉眼,已經在倒數2011年了。
還記得今年剛開學,教授還在糾正我們對2010的讀法。Twenty-Ten。
兩個學期過去,現在已經是最後一個學期了,好緊張。
畢業后到底該去哪裏?做什麽工?真的能夠實現我的夢想嗎?
沒有planning的生活,一切都還不確定讓我很沒安全感。

今年,讓我學到很多。無論是工作,課業,還是人際方面都學到很多
今年接了很多不同的job,面對著來來往往的人潮,一個人有心還是沒心,一下就被看穿。
也接了以往排斥的工作,發現真的不實和我。但同時,讓我更了解“男人”。
口花花是男生的天性,是個改變不了的事實。
所以,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一張嘴。
看著姐姐那麽幸福,8年的時間,從什麽都沒有到現在的小幸福,真的不容易。
我也好想要那樣的幸福,但是有可能嗎?
我的世界太複雜,簡單的幸福是种奢侈。


明年就22嵗了,但感覺自己還是一事無成,怎麽辦?
距離我的人生計劃越來越遙遠了。25嵗買第一棟房子,還會成功嗎?
突然覺得自己好誇張,竟然會有這樣的目標。
算了吧,反正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讀完書再打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