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中文

話説中文這囘事還真的很奇妙。
它不像英文,可以隨便拼,而且還不容易寫。

曾幾何時,我努力的學習英文,不寫中文就爲了進步英文。
現在英文是進步啦,但還沒到達我想要的那種水準。
漸漸長大,發現中文其實也不錯。
是不是真的會中文,詞句和文法一看就知道
所以,會中文是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而且,除了中文我找不到更能形容我心情的語文了
即使英文再好,也形容不到那種感覺。呵
有許多人都以爲我是banana…心裏是蠻開心的…哈

所以,用中文吧!除了sms。哈!
個人認爲,一口標準華語,縂比破英文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