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辛酸

剛剛看了位朋友的部落,有感而發,其實昨晚Belle也有談到關於這個話題。她覺得我過分關閉自己了,除了上課就是呆在家,街也很少逛了。簡直是宅女~暈。


有時候也很想念之前的生活,一大堆朋友一起出出入入。吃東西看戯永遠都超多人,總像非法聚會!但是人長大了,各分東西,好多都去了KL,剩下在這裡的,也越來越少聯絡了。每次KL回來說要一起出去喝茶,到最後連他們回去了都不知道。怎麽搞的?我的朋友都去了哪裏?!Belle說,因爲我都呆在家,這裡不去那裏不能去,就慢慢的失去了聯絡!怎麽覺得自己很可憐?最可悲的是,那天打給一個朋友,他竟然問我是誰?==。還有還有,另外一個更離譜,和她聊天聊了20分鈡后她才恍然大悟我是這個小小,不是那個小小!天呐~ 辛酸有誰知?


有時候,社會真的是很現實的。社交圈子也是很現實的,你消失一段時間后,就沒有人會記得你。即使是你“復出”,也大不如前。看來,社交和人際關係這門學問可要好好進修才行!我不想就只有那兩三個朋友,我不想打電話給人家,結果被人家問是誰,我不想被忘記好不好?我才21嵗,不是應該青春無敵嗎?哭~


怎麽辦啦?
還有,某人說要約我出去喝茶的今晚,就看他會不會打來。90%是忘記我的了咯!忘記就po你樣衰的照片上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