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P&C

雖然,這個決定會毀了未來的藍圖。
在後悔之前,我們真的需要停一停,想一想。
那晚,你的話我是感動的。如果你還記得你說過些什麽


我們的性格適合嗎?
我們該繼續這段感情嗎?
我們能夠忍受對方的脾氣嗎?


人人都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每個人都覺得自己不只退了一步,所不願再退。
每個人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这我們大家都知道。


你需要的,是個什麽都懂,肯遷就,會體諒,又沒有脾氣的女孩。
專櫃服務生的態度是你要的。總是面帶微笑的那種。
而我恰好相反,什麽都不懂,遷就有限,體諒也還好,又脾很氣臭的女孩。
潑辣千金大小姐,是你給我的形容詞。


其實我可以,變成專櫃小姐,24小時對著你微笑,斯文有禮。
但这不是我,這樣的愛情,不是我想要的。
愛情,不應該是改變自己去配合對方。
而是互相接受,把缺點都改掉,改不掉的就慢慢去習慣。


有多少人說過,在我跟你一起之後,變成了小貓咪。
有多少人說過,我的容忍程度超乎想象
有多少人說過,你需要將24孝男朋友嗎



你的話,哪一句該相信,哪一句不該。
更分不清,哪一句是開玩笑,哪一句不是。
剛剛說電腦沒帶,轉身電腦在車上。
剛剛說肚子很餓,轉身又說我吃飽了。


熱情?承諾?
或許是我太認真,我對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太認真了。
所以,是我的錯。


很累了,互相頂撞的對話。
很累了,背對背的夜晚。


我不要一段步步爲營的感情,
我不要每一句話都變得小心翼翼。
一個不承認自己做錯事的人,更不要。


看完了,生氣了嗎?
覺得我們適合嗎?該繼續嗎?
再告訴我吧!
現在閉上眼睛,我看見的,只有你兇悍的臉龐,和怒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