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辛苦

我可不可以哭?
可不可以不要再假装坚强?
可不可以不要再假装我没有事情,我不在乎?


生病真的好辛苦。高烧不退真的很辛苦
我不想每天睡十多个小时,醒来后发现更严重了
我不想每次喉咙里的痰,都是鲜红色的
我不想连哼出来的鼻涕,都是布满血丝的


我的头很痛很痛,喉咙很刺很刺。
不断的咳嗽,每一次的咳嗽,脑袋,喉咙,气管,心脏都感觉快被咳出来了
我不要一天二十四小时都穿这厚厚的外套,即使在太阳下面也是
等下还要开车去上课,真不懂能不能安全到达学校。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委屈,明明做错了事情,却不承认,不道歉。
如果这样都不算错,那怎样才是错?
但,最难过的是…睡了那么久醒来,原来手机一封信息和未接来电都没有
真的,好辛苦。
好想哭,但现在连哭,眼睛都是痛的。

1 comment:

  1. 不要這樣.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我比你糟糕! 我是好幾天關機. 電話還是沒有我想要的未接電話和信息. 但是久了你會習慣. 而且有時候不是他不信息你. 只是他不想讓你不快樂. 自己也很矛盾.

    ReplyDelete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