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0, 2010




突然发现,很久没用中文了咯!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说我是独中生了。今天星期二,晚上无聊没事情做就上网罢!最近的生活就只有上课,和家里。闷到~~~~ 整天在想,做么槟城就那么小?为什么距离 KL 又那么远?Pavillian 做么不是开在槟城而是 KL?做么咧?好啦,不要理我!神经病药忘记吃就是酱的咯!

讲到上课,真的越来越想死。功课多到被压死了都不知道为什么咧!那些老师真是给 Assignment 不用本,随便讲几句就要我们辛苦几个星期~ 讲到 Assignment 就一肚子气!我的 assignment 有脚会自己跑的咯!真是的~ 以后都不会把功课借人了咯!到最后人家都只会告诉你 “没有啊!没有拿到!” 料我的assignment就这样消失掉,我又要重新做过咯!重点是,我学校很喜欢用-- hand writing 的咯!不是用 printer print 的! 写字写到手都要废掉了!到底天理何在?!

上个星期日跟爸爸妈妈去逛街,上一次这样逛街大概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吧!==。相隔半年之后再次跟爸爸妈妈去逛街,就骗了粒钻石回来。有点点的过意不去tim… 距离生日还有7天,好快哦。曾经还想过要怎样筹备这次的生日,到最后…所有事情都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爸爸说我最近都那么不开心,就订了Rasa-Sayang Hotel给我玩,不懂会开心么。希望会啦~ =)

明天的class取消了,就在家一整天咯。打算去找game回来玩,不然真的是闷到疯掉~~~整天开着facebook都不懂做么~

暂时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