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25, 2010

sick

做功课,做功课,做功课…其实现在的我在做功课的咯!上网找资料找到一半,变成看facebook,打blog!所以,功课还是没有做完~ 还有很多assigment还没动,完蛋了~ 晕```

最近身体也不听话,一直频频生病~ 发烧退了又烧,退了又再烧。吃个晚餐,吐了整晚~ 什么嘛… 药也不懂吃多少去了,肚子里应该都是那些臭臭的药丸吧。

还有,bb说下个星期三带我去庆祝情人节!!但是还没决定去哪里庆祝…他就很兴奋啦,我就还好咯。其实我也没认真庆祝过情人节,所以不懂是怎样的感觉,影响中最深刻的是去年收到花咯,而且还是不小的一束花,哈。做么星期三庆祝?因为bb下个星期六就飞啦!要三月才回来了,所以我们就提早庆祝了咯。可怜的我,二月一定很闷~

好啦,暂时这样先,还是回去做功课了
bye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