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给bb的~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的bb~

谢谢bb整体忍让我的脾气,我知道我整体发脾气,也很无理取闹~但是bb很爱我,所以每次不是他的错,但最后还是死死地跟我讲sorry…因为每次他越生气,我就越不理他。所以咯~~~好啦,我知道你很爱我啦!我也没有说不爱你,只是我不喜欢表达出来而已。而且我也很喜欢跟你唱反调~哈!气死你气死你!!

每个人对自己喜欢的人表达的方式都不一样,所以咯…不要希望我讲甜言蜜语哦!不然我讲的时候,就一定是我发烧还是生病的时候了。lolwx。我不喜欢啰嗦,也不喜欢太黏人的,成熟和自由是我要的,bb你都知道对不对?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做得到更好!

加油哦,加油好好的忍受我的脾气啦~ 哈哈哈
好啦,我尽量改啦,尽量罢了哦~

爱你,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