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内心

[内心篇]

有誰懂,站在天堂門外卻進不到天堂的滋味?
既然夢想實現不了了,我現在這麽努力讀書是爲了什麽?
考試考試又考試!

懂我的人都不在我身邊了,一個個離我而去!
心事,還能找誰說?

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不喜歡生活除了他就什麽都沒有。
我不要以他為中心的生活,因爲我嘗過受傷的滋味。
握緊拳頭,到最後只會一無所有的道理我懂。
放開手,我擁有了全世界。

不喜歡等電話的滋味,不喜歡被忽視的滋味,不喜歡吃醋的滋味。
更不喜歡不被在乎,所以我討厭我在乎。
清楚的知道,他是個黑洞,但我卻做了受傷的準備,往裏跳。
看過不睬花粉的蜜蜂嗎?沒有吧。
是時候整理自己的思緒,離開。=')
再美的花也會有凋謝的一天,更何況是看不見,聼不到,摸不着的“愛情”。



經過那麽多,我學會“口是心非”。
要學會,學得真,真得讓人相信你是真的
必須付出很多,很多。



P/S:某人,不要以爲你很懂我,了解我。
如果那麽容易就讓你讀懂我,那就不是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