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給他的信

哥,


想你了。好想你。

很久沒夢到你了!

你哪裏一切都還好嗎?

毛毛還是一樣愛撒嬌嗎?

天氣冷了記得多穿件衣服啊!不要感冒了。


離開都幾年了,卻一直念念不忘。

你的身影,總是在我腦海里徘徊。怎麽辦?=)

最近遇上個男孩,跟你長得有點像,差點我就把他當成你了!

只是他的身形沒你壯,他比較瘦。


還記得以前,只要我喊餓,你無論在哪裏都會給我送午餐

不,不是給我送午餐,是給我所有的同事送午餐!=) 他們都說你太貼心了。

有時我想吃很挑剔的食物,你也想辦法找給我

真的找不到了,你就去學煮!


剛剛整理了照片,看見了我們的合照。唯一的一張。

好後悔哦,那時候都沒跟你合照很多。=(

怎麽以前都沒有愛拍照的習慣?

還是在你離開以後才養成這樣的習慣,已經不記得了。


那年生日,還記得我做的熊熊蛋糕嗎?

那個立體熊熊我做了很久啊!

爲了給你驚喜,竟然偷偷的從外國回來!

開心吧?

你出門了卻又折返回家,嚇死我了!


還有你喝到爛醉的生日,我那麽小一只怎麽開你的大房車哦?

警察路檢看了我都想笑,我都快哭了那時候,你卻呼呼大睡!


之後的那一年的生日,我缺席了。而你也決定從此從我生命中缺席!

或許這就是命吧!

沒有人再為我東奔西跑,因爲我的一句話而忙東忙西。


到現在,我都沒再做過蛋糕了。

也沒有正式慶祝過生日,你知道嗎?

是你把我寵坏

你的小妹現在沒人要了!他們都說我太難服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