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R.I.P LOVE

多麽諷刺,今天早上我依然在炫耀著我有多幸福。
因爲你回來了。
但現在起,我們已經變成是陌生人。
好多計劃還沒完成,好多事情還沒一起嘗試過,但都已經來不及了。


腦袋裏盤旋的都是你,有多麽兇的你,你沒發現吧。
從來,沒有人那麽兇跟我過。你是唯一一個。
這是你的性格,我知道。
為你改了多少,自己知道,即使你沒感覺得到。
身邊的朋友也都知道,即使你縂覺得不夠。


曾經以爲,我的未來會有你。
但我們依然敗給了“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句話。
至少,我珍惜我所擁有的。即使是那麽的短暫。
我只可惜沒有福分黨你老婆,黨你老婆應該很幸福。


其實算回來,這也是我奢侈的幸福。
像我這樣的人,怎麽可能會有幸福的。


安息吧,我們的愛情。
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