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悠閒~


昨天真的是超級悠閒的一天,我覺得啦!N年沒有過這樣的生活了,enjoy到~
早上準時去上課,教授也準時的放學!這樣的事情是最開心的啦…
唯一不ok的是新年后又要交報告和考試了。無奈。

算了,不談那些煩人的事情!哈
下課后就和kheng兄去了Gurney血拼!他還真的買了超多的說…到現在還買不購!無言!!
本來我們約1點,然後看4點的戯,結果拖下拖下…戲看不成,錢就花了不少。
Topshop,Topman,Fourskin,Nike,Bonia統統都不放過!


逛到kheng兄開會時間到,我就獨自去hi-tea等下一班人馬到…
一等就2個小時,在sega坐到我都快睡着了…
沒辦法,人家就是有午睡的習慣,每天下午5點就愛睡了!這樣才不會那麽快老嘛!
總是要小眠1到半個小時才行呐…


終于等到人了,看有意外收穫哦!飃飃竟然出現了!還以爲她在KL咧。
想當年我們曾經住過同一個花園的哦…哈哈哈哈
等他們吃飽飽又繼續血拼啦!
今天才發現,原來男生比女生還厲害血拼耶!買了大包小包的…
一個字,重!

逛到人間都關門了才知道原來爲時已晚!開始亂用成語了哦!哈
晚餐在“青屋”解決,福建面,哦耶!
完后又再3rd round,去了Over Time。
1點鐘,終于回家啦!都累垮了。但是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的生活了,enjoy到…

今天應該去Queensbay!噢耶~~~~
現在刷卡很開心,賬單來的時候不懂我媽會是什麽表情!
應該會想殺了我吧…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