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宣洩:廁所道德

宣洩:廁所道德

其實這個問題,相信大家都有發現。而我之前也想過要po關於這個話題,只是時間問題,就一拖再拖,直到今天去逛街的時候,去了washroom/toilet,提醒了我。相信大家都一定去過shopping mall的廁所,或公共廁所吧?男厠我不懂,所以就不討論了。而女厠方面就問題大了!真搞不懂那些不懂得尊重自己,也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問題:

1。懂“坐”式馬桶的定義嗎?定義就是坐上去!而不是蹲上去好嗎?!即使你蹲上去了,事後也請擦乾淨好嗎?你這種行爲,別人怎麽上厠所啊?以爲清潔人員是24小時在那邊的哦?!你的屁股要乾淨,別人的屁股也要乾淨的好嗎?!自私。

2。垃圾桶,請把垃圾丟在垃圾桶裏面好嗎?這是基本常識耶!請在乎別人的感受和衛生。難道小學道德教育你沒上嗎?要是沒上的話,拜托留言告訴我是什麽小學,我以後肯定不會送我孩子去。我曾經遇過,在5星級飯店哦,因爲一些沒什麽文化的顧客,把廁所弄得像公共廁所一樣!Tissue用了直接丟在水盆邊,天啊!

3。你絕對可以沖洗地上,但請先確定你不會噴到隔壁間隔的那位好嗎?相信一定有人遇過,才踏進間隔鎖門,腳就被隔壁的那位“愛乾淨”的弄溼了!想象下如果受害人是你,當天你又穿了雙你最愛的鞋子。你氣不氣?!

4。請吸煙者不要在廁所内吸煙!這樣下一位進取的人會很窒息!


其實問題還有很多,但我也不想說太多。希望那些人停止自私的行爲,尊重別人就等於尊重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