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3, 2010

Family Day



星期日是我們家的家庭日。每個星期日早上,爸爸和媽媽都會去拍拖!以前我總是跟著去,現在漸漸長大了,因爲不想當電燈泡,所以久久跟一次!很喜歡跟爸爸媽媽去逛街的感覺,因爲在那時能讓我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小孩!可以吃頓豐富的早餐,又可以買很多平時想買又不捨得買的零食!因爲太貴啦!但爸爸都會買給我~ (爸爸整天念我瘦到像排骨精一樣)


今天去了Gurney一趟,好像都是我在買吧!籃子裏3/4都是我的東西。申請了Watsons會員卡,終身12塊而已哦!收集分數,滿200分就可以折扣一塊。申請的時候自動送你200分,還附送很多折扣固本哦!超划算的啦!最喜歡這種回扣方式了,比換其他商品值得!!



因爲這樣的關係,花了很多錢在Watsons!縂覺得要賺我的錢很容易~ 看看單據吧!當然這是我和媽媽一起買的,爸爸負責還。


RM 216.75 !!
今晚姐姐的男朋友在Rasa-Sayang請吃自助餐,肯定又肥了啦!



P/S:


Welcome to my collec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