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其實本來,我真的有想過回去。
但如今你已把自己的謊言拆穿,所以我們一輩子都不可能了。
因爲不是每一句的“對不起”,都可以換來沒關係。


感謝你親口告訴我,你欺騙了我那麽久。
因爲愛,所以我降低自己的智商和敏感度,希望自己不要那麽聰明。
因爲愛情裏,太過聰明的人往往得不到幸福。


但這個教訓告訴我,鴕鳥雖然看不見獵人,但最終還是會死!


那麽久了,你的諾言,沒有一句可以兌現。
你娶的,還是她。
祝你新婚愉快


我會刪除我的記憶,我們從來沒有認識過。
只是發了一場夢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