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4, 2010

conversation

剛才心緒來潮,跟我家的“搔包”信息,内容如下:


我:FACEBOOK密碼給我,突擊檢查~

他:!@#%^&*?' (密碼)

我:照片可不可以洗哦?(知道的人都知道他的封面照還留著跟他ex的合照)=(

他:很樂意如果是你洗。

我:當真?做麽?

他:只有你可以洗咯,別人就不可以。

我:我洗跟你洗有什麽不一樣?

他:那我吃飯跟你吃飯有不一樣嗎?

我:我吃飯會飽,但你不會。跟這個有關係咩?

他:那就一樣咯,你洗我爽,我洗我不會爽。

我:但是我吃我會飽,你不會阿!


End。
照片是洗掉了,但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爽(可能電腦裏還有其他copy,所以叫我洗到醬爽),但我的確是幾爽下。哈。但是人家手機裏還是有很多ex的照片咧~炸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