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30, 2011


啊哈~终于有时间更新下啦!最近频频面试,希望顺顺利利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正职’。没错,是正职!兼职虽然好赚,但也是时候为将来/长远打算一下了。不可能一辈子把兼职当正职,过着有一个月没一个月工作的日子!不敢说要赚大钱,但至少能养活自己和车子,还有钱剩下就偷笑了!

这两天也不懂是那根经不对,竟然狂整理东西,也丢了很多很多的旧东西。以前我总是不舍得丢东西,因为觉得每样东西都有它们的纪念价值,都陪我走过人生的一段时间,但渐渐的发现,房间真的装不下我这些‘回忆’了。所以我决定,回忆收在脑海里就够了!把衣橱整理了一遍,才发现我竟然有些衣服的价钱到现在都还在!够夸张的⋯不太旧的都打算捐出去,我相信有很多人会需要的。:) 现在房间的确空了些,但还需要再整理,必须趁我这股‘整理狂’还没消失前动工! 不然真实后会无期!呵呵


这就是我每天上网的小角落咯!今天换了床单,那个柔软剂真的好香喔~今晚肯定发个好梦了!再多一个小时就要出门了,今晚陪男友和他的兄弟喝酒去!喔耶~好久没去UPR了。(说穿了我是当后备司机啦今晚!万一他喝多了我就要负责开车咯!他车那么大一辆,我开很危险耶!)好啦,暂时这样,化妆准备去了~

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