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9, 2011

090711

说了会更新,现在就来更新了!:) 本来打算po爸爸生日那天去唱k庆祝的,但是发现照片不多,就算了吧!呵呵。今天是槟洲元首生日,说真的我还真不懂他是谁,反正因为他的关系,今天是公共假期啦!开心开心 :) 也因为假期的关系,boyfie回hometown去了!好好享受难得的假期吧宝贝!

不用做工的我,也选择了在家陪妈妈,顺便收拾收拾东西。弄了一下午也只是收拾了一小部分,可想而知我的东西不是普通的多!因为最近买了新护肤品的关系,就整理了化妆桌的部分,才发现其实我护肤品还蛮多的,但大部分都用到差不多完了!Clinique是最近新买的,暂时都觉得还不错。之前都用着SK II,但是现在没有收入的关系,它太贵啦!所以买不起了。:( Kose是很久之前买的其实,因为太油的关系所以用了很久都没用完!当然,现在已经用完了,只剩下空瓶子罢了!


顺便也整理了化妆箱,才发现mascara和liner买了一大堆!但真正有用的没几支!== 好用的liner通常都重复买了又买,但还再找更完美的liner,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找到完全满意的。是我太挑剔了吗?要防水,防晕染,耐久,又容易卸的,好难!:( 目前用着chanel笔的,和kate ink的liner,大家还有什么好介绍吗?至于mascara就算了吧!我大部分时间都用假睫毛了⋯懒惰鬼大概就是这样的吧?呵呵



其实我现在处于头痛的状态,大概是天气的关系吧!太热了⋯快下雨吧!受不了。休息去了,明天还要工作,好懒惰哦!再更新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