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9, 2010

一气呵成





好像,很久没有好好的更新部落了。当然,今天也突然有好多话想说。就让我一次说个够吧!发泄发泄下,心情会比较好的,我知道。

虽然已经开课一段时间了,但还老是跟不上进度。跟上学期的理解能力相比,现在真的差了很多。再这样下去考试肯定完蛋!其实最打击我的是BKA,我中学开始就不上国语,现在真的好头痛!老师说了3小时的课,我大概听懂了20分钟吧。听不懂也就算了,报告还一份接一份来!有一份报告下星期就要交了,真不懂怎么办。手上还有三份不同科目的报告,真的好压力。已经决定了11月就考英国的考试。接下来的8月期中考,10月期末考,11月英国考,都在考试,希望一切顺利吧!说真的,在学校我还真没什么朋友呢!基本上我的生活圈中朋友就不多。大概都跟班上两,三位同学讲话而已。所以咯,每次遇到问题又能找谁谈呢?总是觉得,没有人了解我。=(

至于生活方面,算是典型宅女吧?除了上课之外,都很少出门。上一次去Gurney逛街是什么时候我已经忘记了,Queensbay更不知道,大概…5月的事情了?不出门=越来越少朋友。这个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只要你选择闭关一阵子,相信就不会有朋友再招你出门鬼混了吧!现在别说鬼混,连个谈心的朋友都没了。好朋友都变什么了?就FB上的Hi而已咯。当然,还是很庆幸有Nico,Flora,Wei Fen,Li Gaik她们。也幸好上个星期是Flora的生日,让我出去透透气。跟她们八卦之后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好落伍!竟然连公司要搬了都不知道,可笑吧?

曾经,我也当过个不折不扣的宅女。但是,在我到槟城做工之后,我答应自己不能再当宅女!开始做工,赚钱,慢慢的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放工跟朋友去喝茶,去bed,sega呆到一点才回家,买东西不用看价钱,每个星期买衣服,吃东西不看价钱,
午茶都是喝starbucks,手机整天响不停,总有不同的朋友约你去不同的地方,每个星期三总是去看电影,星期六还没到就已经在计划晚上去哪里玩,没有做工的时候就回家陪妈妈的悠闲生活,那种感觉你们知道吗?我曾经有过那样的日子,但是我放弃了。我让自己陷入困境,衣橱不再出现新衣服,bed和sega不再出现我,买东西什么都看价钱先,手机不再响,不再喝下午茶,不再有人约我去看电影,星期六不再出门,星期日更是粘在家,变回宅女。

好想念那种奢侈的生活。所以我决定从新认识朋友,是性朋友。因为林亦帆他疑心重,爱胡思乱想,所以不给我跟男生联络。为了他,所以,女生们,来找我吧!不想再这样下去,决定鼓励一下自己!所以,星期五去染发,做指甲。还有买部新的mp3送给自己当奖励!


照片分享,我的姐妹们。无论什么时候总是那么的窝心~



寿星


最后,真的好爱baby!! 看我把她逗得多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ot something to ask ?
Drop your questions right here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it :)